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意想不到’的事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两件事,实在令人感到狼狈不堪。

由于巴士在早上时段,是十分拥挤;因此想从座位上走出来到出口下车,是十分困难。今天也不例外,我在准备下车的同时,不知道是不是车长‘啪stamp’看不到我,还是我在动作上有点困难;当我正准备下车时,车门关上了!天啊,我无缘无故就必须多走一段路回学校!

在下一站下车后,我发现整个书包湿透了。我急忙在巴士站把里头的文具包、夹克、文件夹等一一拿出来擦干。看到仅剩下四分之三的水,才赫然发现是那瓶水在‘作怪’。接着,便拿出卫生纸不断地把那些湿透的东西擦干。为了不让湿透的书包继续让文件夹、文具包‘池鱼之殃’,我便把全部东西扛在手上,狼狈地步行到学校。到了学校,发现foolscap纸张和文件夹湿透了,便把他们给扔了。

这擦干,那擦干;收拾好后,便急忙上课。一大早就遇到不如意的事,我也懒得tap我的易通卡,就直接乘搭电梯上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