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很纳闷为什么有些人的心善变地那么快?昨晚还一把鼻涕,一把泪,如今却和A复合在一起?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变来变去?很好玩吗?

昨晚费尽唇舌安抚某人受伤的心灵,希望他不要再伤心,今天才得知他和A已经复合。什么?孩子玩扮家家酒吗?拜托!都那么大了!为什么做事之前不能考虑到后果和以后的事?A不喜欢他当空少,他却隐瞒A签下空少的职位。昨晚他得知自己的B(旧爱)在遥远的地方,就哭得稀里哗啦,甚至坦言自己再也没有能力任职空少了。隔天,也就是今天,竟说自己和A和好如初了。我听了一肚子火,感觉自己在这段日子所说的一切成废了。我越想越气愤,就干脆直接全部写上来!

我很讨厌,很恨人家骗我!就因为对方主动提出,难道自己没那勇气拒绝吗?做人要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说“不要!”!突然感到自己做了一场空,很气馁!气馁又如何?又能怎样?

为什么我都屡战屡败?为什么?我哪里做错?很纳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