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病情发作

每次即将回返兵营的前几个小时,我的莫名其妙的病情总是风雨不改地降临在我身上。患上所谓的Adjustment Disorder,顾名思义就是无法在新环境(军营地方)适应下来,因此回兵营前总是十分不舒服——四肢无力、愁眉不展、茶饭不思。至于找出这所谓的“不舒服”的解决办法,终究还是一个空白。

免死金牌在手,知道自己在里头一定会风雨无阻,可是偏偏就无法松开回兵营前的那股“不舒服”,总深怕接下来的日子会有什么闪失就晴天霹雳了。啊!真的好烦人!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这样?为什么人生过得如此让我难以喘气?对我来说,在军营地方一路走来真的很累人,心力交瘁。

我不要去当兵!当兵是不好的!不好的!好想好想逃到Dear dear的家躲起来,从此与世隔绝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