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妈咪,生日快乐!

^ 当天在杨桃园城隍庙演完下午戏,就“收拾包袱”回家,因为当天是妈咪的生日,想买个蛋糕为她庆祝一下。下午戏完后,就从裕廊西搭地铁到义顺,路上一直想着:到底哪里有卖“可以吃”的蛋糕?就想到义顺有North Point,可以到那里试试看,我就从裕廊西站到义顺,因为地铁人潮很多,没得坐。

在North Point的底层购物商场发现一家Bengawan Solo,就打量一下陈列柜里的蛋糕,心想:妈咪不喜欢种口味,巧克力,咖啡,卡布奇诺等就不用说了,这时我就注意到一个班兰叶口味的蛋糕。好啦,就是这个,我赶快叫服务人员过来说明我要这个蛋糕,以免被别人拿走,因为我看到我背后有人也在看蛋糕了。

妈咪看到那个班兰叶蛋糕,就告诉我当年他和爸爸结婚的蛋糕也是这个口味,哈哈,这不禁为我的“眼光 + 品位”感到小小的骄傲,哈哈。班兰叶蛋糕吃起来有着淡淡的班兰叶香,和我们以往庆祝生日的“重口味”蛋糕不同,好啦,以后在选蛋糕时或许会买这样子的了。

六月二十六的生日蛋糕,到现在才上载,是有一点点的迟啦,不好意思喔,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