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给予我再次的肯定 谢谢你,老师

昨日下午,从中学老师那里得知,我获得了全中四(普通课程学术)的华文得分最高的荣誉。顿时,我感到非常开心,并也和周边的朋友分享这份小小的喜悦。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荣誉,但这代表了给予我的一种肯定。

我对于这份小小的荣誉,感到十分地欣慰,因为我晓得,班上的“竞争”不小。得到这样的成绩,不单单只有我的努力,这四年来,为我打下稳定基础的华文老师也在我学习的路途上,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她们则就是,刘碧云老师、林婉青老师、林显慧老师和吴琳老师。

这周五,我将回返母校——实乞纳中学,和昔日的中学同学,一同上台领取我们的肯定。由于我是特殊的情况,因此许多规则还需要跟随,例如:当天的服装必须穿得体面,不能随随便便等。因此,我早已准备好,当天会穿上的服装或佩戴的物件。当天的服装就包括,白色的袖子休闲衣、黑色的长裤、一双黑色的布鞋和佩戴一副白色框的眼镜等。

再次回到母校,再次回到熟悉的礼堂,再次看到昔日曾经有笑有泪的同学,再次看到教育我的老师,那种感觉到第是什么滋味?现在,还说不上来,唯有等到当天才能真正地感受。

现在,心中莫名其妙地冒出对当天的许许多多的问号,感觉好奇怪。

我想,现在唯有让这一天赶快到来,否则问号就会与日俱增了啦……最后,想对那些给予我肯定的老师说声,谢谢你,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