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每当我在夜里想起你的时候,

不知道你在哪头?

心里面有许多的爱与愁,

不知道是不是永远的伤?

***

当你留下我一个人,说走就走,

其实我知道你很难受,

只是世界把你我给分两头,

割断情丝与占有。

***

想起你我相爱的时候,

相爱只能在电话里头,

我真的好伤心,好难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偏偏成了回忆?

我带着你照片,到了海角天边,

希望你会再出现。

***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偏偏成了回忆?

我就算忘记爱情也忘记你,

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别误会,不是我写滴,我是在SOC Ground附近的Training Shed里的白板抄下来滴,觉得很有意思,就上载分享一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