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迷你火锅

^ 最近City Square开了一家“珍品”,迷你火锅店,上个星期就拉他一块儿去吃。

我们一人一锅,我点鱼肉的迷你火锅,他点了鸡肉的迷你火锅,这样可以share不同的菜色。

^ 他喜欢吃豆腐,特地点了这道。==

^ 我呢?就点了锅贴!我的favourite!

^ 嘿,对了!我选择的汤底是什么番茄上汤,忘了全名是什么了。刚开始喝时可能会觉得有点不习惯,可是慢慢的,汤头就很顺喉,很好喝了。

^ 伸冤啊!我原本是要鸡汤的,因为不懂那个什么番茄上汤好喝或否,谁知突然他说要鸡汤,我只好让他咯,自己“冒险”选择没尝过的番茄上汤。

^ 他的老样子,吃东西总是吃不完。

^ 我们不懂原来每个火锅套餐都有包含一撮冬粉,我们竟然还各点白饭(我点的!)和乌冬面(他的),结果我们俩的一些菜都吃不完。

结账时,发现那收据上的“数字”超惊人的,一共吃掉了RM120!我们不是故意滴,只是我没看清楚我的鱼肉套餐这么贵,我以为每锅套餐都是同样的。:(不过,吃得还挺开心滴,嘻嘻,值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