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回来了...

回头看下之前的文章,最后一篇的竟是去年的七月十七日的事了。哇,光阴的穿梭,不由让人感叹。屈指一算,我已大约八个多月没刊登任何文章了。

这八个多月来,我想我只能这样的形容——满城风雨,一言难尽。之前曾有打开博客写写东西的念头,不过正要准备下笔时,却毫无头绪,不知如何开始。

当然,不得不提,在这八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也失去了一个人。从彼此相识到相爱,再到决定在一起,虽是短短的日子,不过在这里头,我感受的是所谓“零距离”的幸福。这段恋情的“大结局”早在去年底已经“上映”了,虽事隔多月,不过想起来始终带着半点温馨,半点哀伤。在一起后,最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在他那群朋友的面前晒着幸福的微笑。此生此刻,都忘不了那当下的一切是多么的完美...

可能月老没把功课做足,这幸福就这样告吹了... 算了,想一想,回味一下,反正都不用给钱,是免费的...

八月多月后再次提笔,心血来潮地把“他”写进去... 我知道自己始终会继续向前走,不过我不想忘掉我和他之前有过那短暂的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