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如愿以偿了

今天,在friendster的“bulletin栏”里出现了一些标题,吸引了我的注意。标题写着“Ex-XPS Students Gathering (Graduated in year 2003!)”。如愿以偿的心情促使我打开bulletin,阅读里头的内容。赫然发现,他们正准备召集曾经毕业自2003年的学生再次回到小学,与多日不见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叙叙旧。

我一时不敢相信眼前的“好事”,因为这是我日盼夜盼的聚会。下列就写着希望参与聚会的名字。我发现,写这名字的都是在学校较“出名”的同学,反而是那些“性格保守”的同学没“榜上提名”,例如:何德利(Dennis Ho)、林杏慧(Megan Lim)、陈玉婷(Florence Tan)、吴文鑫(Goh Boon Hing)、程文凯(Tian Wen Kai)、冯丽风(Pang Li Feng)。虽然接下来写道:“I’m sorry if your name is not on the list,perhaps the careless me just forgot to add in your name!Don’t worry,everybody is invited as long as we belong to the same batch!:]。”

我认为,不应该把一部分名字写道在里头,要嘛,就全部都不写道,不然就全部写道。只写道一部分的名字,会令没“榜上提名”的同学感到“心寒”,甚至会“不好意思”、“没有脸”出席这样的聚会。

无论如何,听到这个消息令我已经感到十分欣慰。虽然已经“预知”自己是不可能出席的,我会私底下为他们祝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