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I deleted them away painfully ...

近來,我把我昔日最要好朋友的聯絡號碼刪除了。原因是,我認爲我們之間多了一層厚厚的隔膜,少了一份朋友之間的情了。於是,便認着心中的“痛”,一一刪除了他們在我手機裏的“蹤影”,因爲,我知道一旦刪除他們,就再也無法和他們聯絡了。

這些昔日最要好的朋友分別是,陳貞惠和吳文鑫等。陳貞惠是在我小二時,坐在我隔壁的女生。吳文鑫是我在小三時,在禮堂排隊集合,坐在隔壁的男生。那段短短的日子在我心中留了一個深深地烙印。

自畢業后的這幾年,我嘗試很多辦法尋找他們的蹤跡,繼續友情的旅途。光陰似箭,很幸運也很慶幸地在近年尋找到他們。聯絡到陳貞惠時,他還無法記得我是誰,反而是吳文鑫還記得我。好景不長在,事情有了變化,可説是好,也是坏。陳貞惠記得我了,反而我感到吳文鑫在“避開”我。我嘗試撥電給他,在“msn”裏留言或者寫信,都沒有得到任何恢復。

數日後,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已經再也沒有聽到他們任何的消息了。我100%地“預感”到,他們已經把我忘記了。我心想,算了,這難免是遲早的事情,“早痛不如遲痛”。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我曾經夢到吳文鑫受傷,坐在輪椅上。我當時哭了,睡醒時,發現枕頭邊濕濕的。

我終于給給我自己一個答案了,我不再會想起他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