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思念

失踪?音讯全无?未知数的等待……

在我还搞不清楚状况时,这位朋友突然不知何故就在我的‘朋友栏’里,不知不觉地‘隐退’了,而遗留下给我的都是许许多多的无法解答的问号。他,为什么要突然失踪?他,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一声,就这样断了音讯?他,还在新加坡吗?总总的问号频频环绕我的脑海,无论怎样地分析,都还说不出一个答案。

2008年3月8日的这一天,是我们初次的见面。那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还记得那天,他是因为工作而必须做一个身体检查,才随便要求我出来见面。即使是第二次和新朋友见面,我依然感到有点不敢。在迟迟地恳求及催促下,我答应了。首次和他见面时,我感到有点不知所措。之后,我们一边步行,一边逛着周围的广场。那时,我们曾经一同阅读自己的生肖运程,也互相说有关彼此的运程。黄昏时分,我们走累了,来到一个便利商店外的椅子上歇着。那时候,7时了,我要求先回家。

上个月的某个星期六,我再次要求和他出门,他答应了,便要求我在用餐场所外等他。5时到了,他出现了。我们一同到用餐场所,叫了饮料,把之前的事一一给彼此说一说。一样的地点,一点的情景,一样的谈话,让我万万没想到那次的见面竟然就是我们最后一次了。

今天是2008年5月9日,短短的两个月又一天过去。又是一个周末的出现,不禁让我想到昔日的一景一幕,多么难忘,多么开心,却是今日的那么心酸、悲痛……今非昔比了,或许也应该让自己有了一个答案……我很想找他,找回昔日那段用钱都买不到的友情。可是,人海茫茫,要怎么开始呢?百般思念却无法得到你的回应,那是很心痛的一件事啊……

朋友,

你看到我吗?你究竟怎么了?你现在在哪里?怎么连日来,都没有你的消息了?我很担心也很伤心,你知道吗?你怎么可以这样自私?一声不响就不告而别,不是你的个性……你到底怎么了?你知道吗?

你可以尽快联络我吗?求求你……

第三次为这个朋友,掉了下辛酸的眼泪……还会有第四次、第五次吗?我含着眼眶边的泪,慢慢地写完这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