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冒冷汗,恢复平日的运作了……

近日发现电邮的Inbox恢复了平日的运作了,又能再次点击阅读或删除电邮了,日子似乎又恢复了正常。天啊,稍微的不太对劲足以让我日夜心神不定。要是往后的日子能够弄得一帆风顺,那将是一件美好的事,不是吗?

对我而言,我非常害怕平日正常运作突然冒出一些许的差错,这会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或许一两次的教训,能够提升自我的警觉性?这样的感觉,也不错!

的确,再过没多久,日子真的要恢复平日‘为课业忙碌的时光’了。本月13日就是开学的第一天,可却都还不知道什么时间和地点上课,真叫人两头不着岸。休假的气氛似乎快结束了,或许应该收拾好心情……等待下次的休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