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最后一年就……和好相处?

什么?!我有没有听错?!就因为最后一年,你们(实乞纳中学,2008年中五的马来和华族男生,心知肚明就行了!)就要和好相处?!天啊,这是真的吗?!哼,我倒认为,是你们念书过度才会烧到头脑,所以说出这样‘猫哭老鼠假慈悲’的话,不是吗?!

最后一年,所以才要和好相处?!你敢敢这样告诉我?!那我去年(2007年中四),也不是最后一年吗?怎么都没和我和好相处呢?!摆明就是——偏心!站在自己人那边就说‘最后一年,所以才和好相处’?!呸,你们根本都是一派胡言!

翻开今年的毕业册,偏偏看到你们那些比垃圾还脏的脸孔,简直是在地球上和我们这些好人霸占空气来呼吸!我倒觉得你们的脸很适合放在灵柩车前的大头照,超适合!

最后,祝愿你们考试成绩‘优秀,顶呱呱’,好吗?哈,一堆像烂人的白痴,根本脑筋装垃圾

3 条评论:

音乐咖啡馆 说...

哇!吓倒.....
你没事吧?^^
不过,把人家的照片放在灵车前,还真有点阴损哦! 呵呵!看来他们真的是十恶不赦了。

Mr Adrian 说...

十恶不赦?或许是吧!哼,把他们这种畜牲的照片放在灵车前,是在替他们积善积德!我当年所受的侮辱,根本不足以他们一个‘死’!就算他们这些畜牲死几万次,我也认为死有应得!

妈的,臭鸡蛋!

WeiYew_Tan 说...

不要那么激动啦...
不用花时间去理会这种人的啦...
管他去死叻...
开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