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解放

这阵子感觉自己快透不过气了,好想到外解放一番!不知道是不是压力还是心事作祟,搞得我整日魂不守舍,心情一度起伏不定。这样的感觉真不好受,可到底有什么良药可医呢?天还没亮就起床上课,直到下午接近傍晚时分才下课;这,究竟是为什么?除了课业累积成的疲累,我也感到很闷,无趣;难道这阵子一定要这样吗?

有时都摸不透自己究竟要些什么,却不停感到生活缺少一些东西,好空的感觉。至今为止,我依旧感到那么空,总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心情也逐渐暴躁。一下课就回家,隔日在到学校上课,下课再回家?这种循环的日子,好像不是属于我的风格!

想出去,却处处碰钉子!课业的专题作业已经搞得我无法喘气了,好累又厌倦了。熟悉的地方,似乎让我开始感到无比地厌倦了。有时好想拿起前面的事物,狠狠地往墙壁扔,发泄心中无法形容的怨恨!

这,是我的生活吗?

1 条评论:

音乐咖啡馆 说...

现实的社会,需要一定的模式,让大家生存下来。无论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它都有一定的模式。你选择了角色,也就选择了生活模式。五花八门的行业,哪一个没有自己的模式?

心灵感到空虚,或许是因为缺少心灵的滋养吧!尝试参加一些义工团体,或宗教,相信对你一定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