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赚钱

为了能够填补回银行存折的一些数字,我已决定在这来临的假期(12月13至明年1月4)大工作!目前为止,真正聘用我,职位为推销员,唯有Epson公司。至于什么时候开始上班,还未确定,负责人日前已和我谈妥工作时间了,为周末时分。在Epson工作,平日一个小时为$5,公共假日为$7多(忘了正确数目,呵呵)。

不仅如此,我也到附近的Ikea、Giant和Courts询问过了。目前已签下聘请表格唯有Ikea罢了,其余不是无法符合条件,就是没有聘请兼职员工的打算。

究竟把整个假期作到完,才能赚多少,我还不清楚。看样子,我实在挺缺钱用吧?或许是吧……好希望能够接到许多工作,一次过赚多多!

1 条评论:

AZ 说...

一个小时五块钱很不错了呢,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