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在msn“自动自拔”(续)

然而,我也不能忽略一些在msn是“自动自拔”的人,例如:玉婷、慧慧、Daniel、杰伦等人。这三人令我印象深刻是因为他们与我之间都有很多话题可聊,例如:现在的情况、玩什么电脑游戏等。即使没有话题可聊,问声简单的好相信也不会怎样。

有时,刚打开msn,就有人“自动自拔”地向你问好,或说声简单的“yorhx”。我不会把把这些“自动自拔”的人当作为他们这样做是理所当然的,反而是好好看待这些“自动自拔”的人。当然,我深深相信他们能够“自动自拔”地向你谈话或问声好,是因为他们真正把你当成他们“朋友的一分子”。

当然,或许也是我多心才会有这样的想法。由于一而再,再而三地“自动自拔”向他们谈话或问声好而没有得到恢复;是一种令给人在心中定下的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