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2008年度文章大制作:邮集出的火花 制作花絮(二)

太开心了,终于收到仁敏的邮票了!或许是懒惰的因素造成仁敏没有写任何字条或书信,就把邮票交给了春亿,等待他邮寄给我。应该说,邮集也是看出一个人的品性吗?哈!难道,仁敏已经露出马脚?哈!

首次收到海外的邮票,心里不仅倍感温馨,也十分幸福。一次交换邮票的经验促使我对下次的交换更是感到极度的期待,哈!不晓得仁敏是为了享受邮集的过程而交换邮票,还是为了储存邮票而交换呢?对我而言,能够和海外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彼此的兴趣,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

为了留念,我将仁敏邮寄给我的邮票上载到这里。若图片不清楚,请多多包涵哦!

期待下次的惊喜!

stamps1

^ 附有当地气息的植物图案的邮票。

Photobucket

^ 还有;热带水果,凤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