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2008年度文章大制作:邮集出的火花 制作花絮(三)之媛妹妹太客气了!

前天,很开心地收到媛妹妹(戴宝媛;因为她年龄比我小,就称呼她为‘媛妹妹’!)的信和所交换给我的邮票。看完媛妹妹的信,才赫然发现她给我6张各有特色的邮票(原本约定好,是5张!),就因为她没有许多盖过印章的邮票。小小的举动,让我感到十分窝心,也感觉未免太客气了吧?但无论如何,还是感谢媛妹妹的窝心举动!

我们在信中不仅讨论到写信的种种好处,也把昔日和今日交朋友的方式对比一番;发现写信的确被现今的年轻人给埋没了。随后,她谈到有关交换给我的邮票,也告诉我有关交换给她邮票的看法。原来,媛妹妹热爱迪斯尼卡通(Disney)的邮票;所以,我把剩余全部的迪斯尼卡通邮票都给了她!

这6张邮票,各的图案都很漂亮。有的是可爱的老鼠躺着的,有的则是地标的建筑物!

Photobucket

^ 可爱!

Photobucket

^ 不错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