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吉打洲的朋友

通过春亿,认识了‘血气方刚’的仁敏、亲切可人的佩珊、婀娜多姿的宝媛,以及‘逃课专家’的建琪。

今日,从春亿的口中得知,建琪收到了我的信了;心中宛如久久都无法开的花,终于开了,十分开心。我之所以会那么开心,是因为我很担心这封信件在邮寄的过程(从新加坡邮寄到吉打洲)会有任何闪失。接下来,就是等待宝媛告诉我,她收到这封信了。每一封信件除了载着心中的内容,也载着自己对这封信是否能够达到目的地的担忧。

知道春亿已经把我的三本书,中五大考的文言文和英文的练习书,以及epop娱乐杂志;给买好了,也是十分开心!但,由于邮寄费的邮票超过令吉20元,所以在他家附近的店,都无法找到相等于10几20元的邮票!这还是我首次目睹邮寄费的邮票须价值20多元!吓死人了!哈,知道书本,连同仁敏的交换邮票和建琪的回信;心里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能够认识到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感到很幸福;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