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鲜为人知的故事——《另类》

大家平时是不是看到我在这里不管什么喜怒哀乐,都会一一通过文字表达出来?事实并非如此,更鲜为人知的故事其实都没上载到这里。想必只要你看过,你肯定知道理由!另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博客——《另类》(‘Dissimilar Mindset’)就是藏着许多有关我的事,却从来不外公开的心情写实。

《另类》包含

  • 适合18岁以上的内容
  • 粗俗的话语(例如:Fxxx等字眼)
  • 阅读的半途中或完毕之后,可能令你感到作呕

当你正阅读时,试着站在我的立场想象这些问题,你肯定能和我感同身受。从上面的3个重点看来或许内容有些‘劲爆’,但大部分却都是以辛酸收场。

这个博客——《另类》是不外公开,却纯粹作为分享的桥梁。如果想要得到《另类》的权力阅读,就让我知道吧!

《另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