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魂附灵媒

人的离开,往往都会触动对他的思念和不舍。

刚才心血来潮打开了本地庙宇‘仙姑殿’(这间庙宇供奉八仙之中的‘何仙姑’,简称‘仙姑’)的网站,浏览有关他们在庙宇里头的活动照片。在许多活动照片夹内,发现‘仙姑让亡者与家属说话’——这个照片标题。短短几个字的标题,似乎挑逗了我好奇心!还没点击进入时,许许多多问号不断环绕我的脑海,究竟这名仙姑(灵媒)是如何让已故的亲人和家属沟通呢?难道让家属们对这空气说话吗?

当我点击进去时,发现里头有好多相关的活动照片,我就一个个打开来看。原来仙姑‘请’亡者(已故的亲人)附在自己的身体来与家属们沟通。‘仙姑’就成了家属们和已故亲人之间的桥梁。在浏览照片的当儿,我发现许多家属们‘看到’已故亲人那种熟悉的语气,想必难掩思念和不舍之情,都已经泣不成声了。试着站在他们立场中,想象久别重逢的亲人再次出现在你眼前,你当下的心情又会是如何呢?附在灵媒内的已故亲人,通过熟悉的语气给你带上温馨的问候,这何尝不是件安抚心灵的事呢?

下列就给大家从‘仙姑殿’的网站(www.XianGuTian.com),上载一些有关魂附灵媒与家属沟通的照片。

^ 在右边一身白衣的就是‘仙姑’(灵媒),让已故亲人附在她身上来与家属们沟通。

^ 听到那熟悉的语气,家属们此刻都泣不成声了。

^ 相信与否,或许这是一种安抚心灵的最佳良药。

鸣谢

  • ‘仙姑殿’网站所提供的照片。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珍惜眼前人~

xin 说...

看到这种场面我一定又害怕又难过。。

Mr Adrian 说...

但你们都相信吗?大致上,我还蛮相信。哈哈!

xin 说...

不知道叻~~
还没看过~

阿紫 说...

我试过,但是我却选择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