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邯郸记》排戏实况

老师上回说,要在农历新年前把整部《邯郸记》给排完,所以每逢星期三就有加课,还有星期天的正课咯。除了星期天的正课外,我也参与了老师的卡拉OK课,学习唱腔和声调。我的唱腔和声调成绩感觉好像惨不忍睹。哈哈。

反正最近都没上载有关我在歌仔戏的近况,就觉得拍两三张上载一下,就这么的只有三张啊!哈哈。昨天排戏当了Joan的兵将,和“对敌”的兵将排动作戏,我竟然忘了自己左手的存在!哈哈。结果幸好育英跟我提起有关我的左手,我才知道原来——我在“打架”时都没动到左手。哈哈。试想想一个兵将打架只是用右手,不用左手,感觉是不是突兀啊?哈哈。笑死我了。哈哈。

^ 老师和Auntie玉珠排戏。

^ Joan(中)的戏大多和动作戏有关,挺好玩的。

我没在排戏时,就坐着看剧本啊,不然就是按手机,再不然就是吃东西。昨天带MacDonald去那边当午餐吃。边上课,边吃东西,感觉怪怪的?哈哈。还好啦。哈哈。

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感觉就是不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