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人心难测

遇过形形色色的人,才发现原来人心难测,并非如自己所想的那么简单。为了一件事,一切都能翻天覆地,从此灰飞烟灭。我甚至也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也属于“人心难测”一族呢?哈哈。

昨日的事,明日的事,都有可能成为前后不同的。很多事都在变,更别说人心咯。以前自己或许还能摸足人心,现在觉得自己大不如前了。我是不是心老了啊?哈哈。没有,我还很年轻哦。哈哈。

所以开始学到人要活在当下,不能与过去牵挂不舍,更不能烦恼未来,因为你全然不知道等一下会变成怎样。活在当下,享受那刻的时光,活出自我的最精彩,必定不虚度那光阴。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那刻的当下是属于我们的金钱,没了它用多少的金钱也买不回。活在当下,如遇到不开心的事立刻抹掉,继续自己的开心那才是最好。我现在也彻底明白“开心和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心呢?”哈哈。我是不是变成熟了呢?哈哈。只能说是“时是时否的成熟”!哈哈。

一个小时前刚到家,发生了两件很快就结束的事。人心除了难测,是不是也是脆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