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久别重逢

一年不见了。

这位朋友Daniel的个性和谈吐都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和他聊天、互动,感觉都不是随随便便,就很严肃、重视。这样感觉很好,至少对方把你看得很重?或许吧。

依旧的老样子,灌输我许多道理和必须懂的事。我可是又听进去的哦,别以为我没听哦。哈哈。还有一个依旧的,他走路很快。难道是我走路慢了?哈哈。

聊着聊着,就聊到……

戴假睫毛的事

我:你会戴假睫毛吗?

Daniel:不会。但我可以带你到我朋友的店,叫他教你怎么戴咯。

我:现在?

Daniel:啊不然?要就现在,不要拖拖拉拉。(我当场=。=)

我:哦,好呀。

减肥的事=。=

Daniel:你都怎样减肥啊?

我:就少吃,还有约朋友到处爬,到处走咯。

Daniel:我就有一个朋友比你还大只,但试怎样的减肥方法都无效咯。他就去做一个身体check up,了解究竟是哪里出问题再对症下药,结果竟然减成和他一样(指着隔壁桌的一个身材适中的男生),很够力咯。

我:真的?!=。=

Daniel:嗯啦。那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肥胖吗?

我:不知道哦。

Daniel: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肥胖的啊?

我:不知道咧,从小学起吧?

Daniel:不然我也带你去做一个身体check up咯?这样就可以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啦。

我:可以啊。

Daniel:那我会叫我的朋友带你去,因为我这几天要忙着工作。

我:(倒吸一口气。)

Daniel:不用怎样的啦,要man一点!(我当场又=。=)

我:哦,好啦好啦。

Daniel: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星期三或五的下午咯。

Daniel:那我到时再给你确定吧。你带10块钱就行了。

我:还有带我自己。=。=

Daniel:嗯!

随后我们去他朋友的店,就找来他的朋友Kiro(挺时髦的男生)来教我假睫毛和化妆品的事。我当场也买了东西。哈哈。我发现最近凡是我出去,就一定会大出血。呃,我失血毙命了。=。=

^ $50。原本是$5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