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與馮連裏永不離》

苦盡甘來心花開,期盼有日你能來,

與我一起來相愛,永不離棄永不開。

***

喜得馮君為我妻,將你疼愛是我意,

我願與君常相依,白頭偕老永不離。

***

凝你雙眼讓我醉,深情款款吻你嘴,

定讓你我愛河墜,恩愛似海百世回。

***

馮君與我天作合,承諾彼此不分隔,

天賜良緣來撮合,你我對看笑呵呵。

***

你我比翼情雙飛,情深似海愛如金,

此生不再有另人,你我已定結終身。

***

知己難逢如海針,真情難尋如登天,

你我應要惜如珍,失去馮君我傷心。

***

此生只愛馮君郎,不對別人情意通,

一心對你情意重,願與你來拜花堂

***

馮君與我如情鳥,情意綿綿永不消,

今生今世對你表,願作鴛鴦飛天霄。

^ 噢买尬!这只是谁?臭猴猴一只!呵呵。(臭猴猴,你看到吗?这个是你咧!呵呵。Love you, foong gao y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