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和“金枝玉叶”出去

早上接到一个不明号码,原来是信坤(Darren)想打来约我出去逛街。想一想,反正待会儿得到歌仔戏那,就决定OK咯。他从新山来嘛,说要在兀兰见,我就从巴西立搭巴士+地铁到兀兰。到那边第一次看到他,觉得它好有女人味噢。怎么说?走路如莲花小步,斯斯文文的~ 呵呵~ 哎哟啦,我不会歧视或什么的,因为我~ 。。。(有些人知道的~)

和他逛街,我感觉很舒服,不会有什么被排斥或什么的~ 呵呵~ Darren说他没逛过巴西立那里,所以我就带他到Whitesands和Downtown East逛。我又从兀兰带他回到我的原点——巴西立。=。=我们到Whitesands的Superdog用餐。过程中,我都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嘿!我不是变态,而是觉得很新鲜,从未看过个性这样的~ 他就聊起当年和男友的一些事,我听了也感同身受。过后我们就到化妆品店逛一下,因为我要买歌仔戏的sponge。他在那买了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和套头部的布什么的,不知道啦~ 呵呵~

过后又搭车到对面的Downtown East,因为担心他“凤体”不能支撑走几步路的疲累!呵呵~ 我们也路过许多阿兵哥们,真羡慕咱的Darren在马来西亚是不用当兵的咯!哼!什么嘛?我们这里就要!哼~ 不好的~ 在Downtown East的Watsons原本是想找那Bio-essense的睡眠面膜,结果没有,竟然是因为断货~ 算了,我们只好target面膜咯~ 就打算买了一些,然后split into二人份。我们各花了十三块左右~

^ 美白的!赞!

^ 燕窝的!

^ 珍珠的!啊!

^ 接近傍晚6.30,他回家,我去歌仔戏,我们就一起搭地铁咯。我偷拍的,他不知道~ 呵呵~ 是不是很像女生?身子小小的~ 哎哟,其实我对他这样描述都是无心的,纯粹逗着他玩的~ 呵呵~

Darren,以后有机会在一起出去吧!Bye~ (还有!我有高勇了,我和Darren是朋友罢了~ 高勇你别胡思乱想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