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又和Darren出去逛街~

昨天又和Darren出去逛街~

这次我们从Bugis逛到牛车水,在那的food street吃晚餐才回。原本他说要带我去Spa的地方做啥东东的steam全身?!我说不要,因为

  • 一,我不习惯去那种的地方;
  • 二,我不喜欢在公共场合宽衣解带(别笑我~)

就因为这样的理由,我“获得幸免”——不用去!呵呵~ 所以才决定把剩下的时间继续用在逛街上!呵呵~ 他说要去Orchard Road,可是我都不知道Bugis搭什么车到Orchard Road,我只看到bus directory板列明这里的巴士会经过牛车水,所以我们才决定到Chinatown!

我们就在CK外下车,然后到里面逛逛咯~ 他看到那里的沐浴乳比新山那里较便宜,就买了一瓶Dove的品牌!我呢?就买了一瓶Gatsby弄头发的东东,$10.50!因为之前用的那个很容易干,弄到我的头发一扯就扯出来了(=。=)。

^ 我们在Bugis Junction那里的Toastbox喝茶时,我偷拍他的照片!呵呵~ 他刚巧抬头和我说话,吓到我,整台手机差点差点掉下来~ 呵呵~ Darren,你应该不会来看到我的博客吧?那就好~ 呵呵~

我们在Food Street吃好后,就步行到Outram地铁站搭车回家。他到Woodlands搭车回新山,我则搭到Kovan再转巴士81回家。到家后,好累噢,却很开心~

^ Side-track一下,这就是上回和Darren一起到E Hub的Watsons大买面膜的收据单~ 呵呵~ 很长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