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啊!兴奋!

^ 多亏育英,我才有这样的机会上到野台戏的戏台上看个究竟。从小就很渴望能到后台上了解歌仔戏背后的演出过程。终于,这个机会被我等到了!Yeah!啊~!兴奋+开心!当下激昂的情绪根本就是笔墨无法形容出来!到后台上,我忙着不停在这边拍拍,那边拍拍,只为了不想错过这难得的一切~

^ 到台下看戏和到后台上看的感觉真的就是那么不一样!百闻不如一见,如果你有机会到后台上,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噢!那你就能深深地了解到要演出一场好戏,后头的工夫可不小噢~

^ 你猜我最喜欢的是什么?呵呵~ 就是这个“掉布”咯!呵呵~ 就喜欢看到它被拉上和拉下的感觉~ 真佩服歌仔戏当初如何制作“掉布”的idea!呵呵~

^ 注明入场次序的书!没想到字迹挺漂亮的说~

^ 从这个角度看他们演戏,感觉是不是很不一样?

很酷吧?呵呵~

^ 台上的七字仔、都马调、杂念调等戏曲曲调都来自这架电子琴!酷毙了!呵呵~

^ 原来他们的布景是这样形成的!酷噢!很栩栩如生噢~ 真的~

^ 整个感觉看起来帅呆了!

^ Yeah!终于看到它在我面前被拉下了!呼呼~ 呵呵~

^ 台上灯光绚丽,璀璨夺目!好看吧?

Thanks, Mik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