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首创制作(2007年)

上回,在报章上看到一则华文写作的比赛;对此,我感到十分兴奋也很期待。隔天开始,我就准备好写作的题材、稿纸和文具等进行一连串的工作。

数日后,我终于写完咯!这篇写作长达七页,多达上千个字;可说是我写作至今的“首创记录”。因此,这对我十分珍贵。为了确保这篇写作的内容、词句选择能够“完好无损”,我特地要求自己的中文老师和英文老师(她是华族)进行一番审查、阅读和更正,可说是辛苦了他们。随后,我更着他们所进行的更正、修改再“东添西补”一番,终于大功告成了。

由于指示要求我邮寄5份复印的原创写作、1份笔写的写作和15元的行政费(太贵了!),我也只好跟着这么做。准备好信封和邮票后,就把一叠叠的写作和15元钞票放进信封里封了起来准备邮寄。多日后,有关当局寄来一封信通知我,他们已经收到了我邮寄给他们的东西了。

数月后,赫然一点消息都没有!这到底是什么怎么一回事?是诈骗集团?不像,因为他们又设立政府的网站证明。我决定了,我将拨电询问负责人,以便弄更清楚。之后,才赫然发现原来主办单位将在下个星期拨电给写作好的参赛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