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体育课的无奈

经历过许多年的体能测验不及格后,我已经对未来的体能测验心灰意冷了,就连丝毫的希望也从此破灭。这些年来,许多体育老师不断地鼓励我;可是我不是不想及格,而是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间接的,我对体育课和‘未知数’的体育课内容感到十分恐惧了。

这些,到了今日也不例外。明天又是新一轮的恐怖体育课,足以让我感到不寒而栗。班长前日交代我,一定要参与下周的体育课,否则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大家知道吗?凭我‘庞大’的身躯,就算参与了,考试结果会百花齐放吗?不参与的话,考试结果也不是和参与过的没什么不同吗?不是我不想参与,而是我已经知道最后的结果。我不想投入一个连好结果的希望都没有的活动,了解吗?依我看,就算解释到一百零一次,老师也不会把我的解释铭记在心。那么,又何苦呢?对于这些烦人又没有任何成功希望的活动,我早已心力交瘁了。

我已作了决定;无论后果有多么地不堪设想,我也认命了,至少我不参与的原因足以对得起我的良心和自尊。无论老师如何视我为‘坏学生’,我也认命了,不管了。我的心在体育课,已经跑累了。

1 条评论:

AZ 说...

我不喜欢体育课,
每每同学都在打篮球时,
我都在一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