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细谈农历年(二)之 贺年卡

^ 农历年之际,收到不少朋友寄来的贺年卡,实在备感温馨!上面这张,封面以‘春’为主的贺年卡是宝媛在农历年前就寄给我的!

^ 春亿寄给我的贺年卡!哈哈!最让我的震惊的是,他竟然用蜡来封信封!= = 原因竟然是,他找不到他的浆糊。哈哈!

这张贺年卡还是要向他讨的!要是不给,怎能说得过去呢?哈哈!

^ 这张非常可爱的贺年卡是一位写博客的好朋友,陈威佑!上回看到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列明出要寄贺年卡的名单包括我的名字在内,我感到十分开心!

耶!不久前也看到他在博客中说明已经收到我的贺年卡了!哈哈!这回终于收到他的贺年卡了!以往收到的贺年卡都是以传统为主,收到这样特别的贺年卡也感觉不错!哈哈!无论是传统还是特别的贺年卡,它都传载着一份深深的祝福。

^ 亲戚们寄来的贺年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一张都没有呢
哇咔咔

WeiYew_Tan 说...

总于收到我的卡了...
我还以为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