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给B.H.C.Y.的话

你好吗?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一段日子没联络了。你目前还在工作吗?你上回提到要念Hotel Management的课,结果怎样了?你年底要去槟城了,是吗?那就是下个月咯?去那边做么?念书吗?还是工作?一个人去?还是表哥陪你去?

你从来都会来浏览我的博客,这次也不例外吧?这几天我尝试发空信息给你,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说什么,又担心问的得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没和你联络的这几天,我以为我自己可以放下你,但始终却没有。你在那边还会想起我这个人的存在吗?我在你的Friendster看到你最近拍的照片,没想到你竟然穿着我送给你的Converse衣服 - 我知道那是你喜欢的衣服。

你离开我后,我就感觉少了依靠。那日起,放工回家诉苦的对象就少了一个伴。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每次下班后就会信息你说:我下班了!如今少了这简单的举动,我的内心显得很不自在,很不舒服。有时早上睡醒后很习惯会想看到你的信息,但如今什么也没有了。有时独自想起你以前对我说的海誓山盟,我会不经意地落泪。有时想起你之前取笑我、作弄我,我还真以为你就在我不远处。

我要下线去吃饭了,下次再写给你。拜拜,我梦中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