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不舍得。

你舍得就这样断了一切吗?不舍得。

此生此刻我得到一个让我安慰的答案了。通过朋友,我得到了一个肯定,一个能让我心中大石放下的肯定。得知他一切安好,目前正寻找工作,我已心满意足了。只要他不乱来,能守好本分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我已心安了。虽然分隔两地,虽然我依旧地想念这位人,虽然一切都不能回到最初的原点,但只要知道他一切安好,我都会在心里头默默地为他祈祷、祝福他。

他曾说看到天上的月亮,就会想起在另外一段的我。如今当我独自一人时,我总喜欢望着黑夜中的月亮,想着他和诉心事。一片扩大无比的天空,挂着孤冷的月亮,似乎是我和他之前的一座桥。百般思念就通过月亮,一点一滴地传送两地。

春亿,你一切如意我就放心了。刚开始还以为你会不务正业、整天乱来,如今听到你安然无恙,我比谁都替你开心。很庆幸你还记得有我这个人的存在,但愿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听到你不断地进步、更上一层楼!春亿,我会每天为你祈祷,但愿你能比现在过得更好!我也会祈求,希望有朝一日能真的看到你,把你当成是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