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得过且过的工作日子也未必是件坏事

明天起将展开我一生中最难忘、最艰难的一项两个星期的任务,就是掌管公司的大小事。看似无聊,但还是得照着做,这就是最让人心寒的事。过去懒洋洋地在公司内度过了三个星期,如今任务“抛”到我身上,天啊,哈哈!

算了,我的如意算盘已经打好了,目前还剩下二十四天的工作日就结束整个行程了!再说人家的两个星期是十二天嘛(因为扣除了两天的工作休假日),但我的却只有九天(因为扣除为歌仔戏请的假、原有的工作休假日和马来人的哈芝节,哈哈)!果然,老天还是站在我这边为我办事,哈哈!明天?照样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咯,哈哈!不然你要我怎样?就顺风看风,顺雨跟雨!

再说,老板的心情犹如过山车,要嘛就和你很好,不要嘛就给你脸色看。还有一点就是,我们怀疑老板的妻子已经和他分居了!这也难怪的,我们这些短暂的工作人员都受不了他那随风摆动的心情,更别说他那结婚数年的妻子咯?!和他相处做事宛如和只老虎或狮子,甚至及时炸弹一样,都得承受随手被BOMB的压力和危险!我最终为了我要的目的,我一定要忍!忍!再忍!要被他扔炸弹就扔吧!等到十二月十七日,我就拍拍屁股走掉,哈哈!此生此刻非常期待这一天,希望那天赶快到来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