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好朋友

心直口快未必是一种坏事,至少他把你的缺点赤裸裸地点出来,让你好好纠正一番。

我就在歌仔戏团里就认识到一个这样的朋友。大概能说认识他后,我有什么事都会找他帮忙吧?哈哈。就有一次我正烦恼着转换Attachment工作的事,却被他的话给一言惊醒梦中人。事到如今,我依旧能记得他的话。他当时宛如苦口婆心一样地劝我,不要再找新工作了,因为没有公司会聘请只工作两三个月作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人。不仅如此,他也说Attachment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尝试不同工作领域的滋味。他也说,不就是两三个月罢了,就要紧牙根熬过去咯。当时我承认自己根本没有心去听他的话,数日后回想起来才觉得也不是没有道理啊。那时我就回到原来的工作地方(在Sim Lim Square那里)继续实习兼工作到现在咯。

虽然和他说话可能会冒着被轰的危险,但或许被轰得早好过迟来发现的错误。哈哈。其实找他帮忙的事如今似乎多到不胜枚举了,但还是要说声:谢谢你,明德!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