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心未定

很多事因为臭人Attachment都不能做啦!歌仔戏啊,出席生日宴会啊,真的很气人咧!如果校方能配合我们私事的话,我想大家一定会加倍努力地在Attachment实习!就是遇到一些明明可以放你去做私事却装出一幅Proud不行的脸说:不行,你在Attachment,不能这样。拜托咯,我又不是出去搞三搞四,我是去做正当的事啦!

Attachment来得好,不如说来得巧!偏偏就在我陶醉于自己的兴趣中,让我立刻晴天霹雳咯!二十八日的大彩排能去或否依旧生死未卜,我岂能高枕无忧呢?尤其是最担心当臭人老板用学校来压人说话,真的好想一巴掌闪过去!算了,以免越涂越黑还是强颜欢笑咯,悲哀。

朋友们周末能出来玩耍,我们呢?屁啦!向监牢一样被困在店里,无聊咯!时不时都要当臭人老板的“狗” —听他的指示!=。=

忍,是唯一的办法!再忍多一个月左右(每天都在倒数中,哈哈)就雨过天晴啦!好啦,我要去休息了,双眼朦胧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