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久违了

的确是久违了,久违来到这里分享芝麻绿豆的事了。

这阵子,我的事搞得满城风雨,有些时候更是雪上加霜,搞到自己挺悲哀,惨不忍睹。老实说,我觉得目前我过着的生活方式——虽然表面上每日轻松逍遥自在,可是我就会感觉很累很累,会想倒头躺在床上睡到好像没有明天。顺便提一下,该来的事终于来了。我该抱着提心吊胆的还是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过日子呢?你看吧,是不是很悲哀?我有一句口头禅,它很能形容每件不好的事,那就是——人间惨剧。哈哈!

目前除了在家逍遥自在到“烂去”,就是忙着歌仔戏的演出。有很多问我,干嘛不要出去找兼职工?我就回答,反正那日子很快就要来了,干脆在家多多休息好好整理自己的身子。哎,人生每个阶段都布满许多惊喜,真的是——又“惊”又“喜”。= =!

这阵子因为太多不开心的事,加上心力同时疲惫不堪,根本毫无想写博客的动力。是因为听到俊光弟弟第二次“投诉”说我博客的配乐很凄凉,所以就换一下我喜欢的《今天你要嫁给我》,再顺手写一下咯,不然我想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我会动笔噢。哈哈!= =!

1 条评论:

Kongming 说...

i dont really support the idea of earning pocket money during holidays.

live is short.. play hard while u can..
u will have at least 35 yrs of work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