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对不起,某某人

当我开始有远离你的念头,这不代表我已变心或什么,其实只因你的举动唤起我内心恐怖的阴影。你没做错,请你放心,这一切都是我内心心魔在作怪。你知道吗?我会想方设法远离你,只不过是不想让自己再受到阴影的伤害。有些伤痕虽然表面上已经康复,可是内心残留的阴影始终都没消失。或许你会说,其实现在和以前都没什么差别,我们还是可以照样嘻嘻哈哈,但在我内心深处已经开始感到不舒服,我甚至会告诉自己说:今时身份不同往日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封闭?回想第一段的恋情快走到尽头时,背叛的滋味不好受,亲眼目睹和感受曾相爱的人已不再是过去那样了,心里就像被抛弃一样,感觉自己不会再被人理会了。也因此,这成了我内心的致命伤,到今时今日的阴影。对我而言,你就像一个和我相处很久的人,突然一夜之间属于别人的了,那种仿佛的“失去感”就是让我唤起恐怖阴影的钥匙。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真的对不起。这些年来我已尝试放开胸怀,接受身份在一夜之间变不同的人,可是我还是办不到。内心的压抑,真的让我不好受。我记得自己曾告诉你,我不会对你和一群某某人做出这远离的举动,可是我真的办不到,深感很多很多对不起。或许你给我一段时间让我适应一下,好吗?对不起,请原谅我这无知的举动。

我为你的新身份感到很欣慰,很开心,但恳求你原谅我这没用的个性,我实在过不了我内心的心魔。你说你买了一样新产品,想和我一起试试,可是我却拒绝你,对不起。说了这么多对不起,我还有一个对不起要向你道歉,就是在我和某某人还在时,我每时每日都在你面前提起,我知道你内心也是同样难过。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请原谅我愚昧的举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