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爱的放开

原来你是为了这理由才与我分开,我明白,我了解——我不会责怪你。的确,毕竟在一起的期间,我都知道我们都被困到无法喘气,甚至如你所说的——好好谈话。

在你与我分开后的另一秒,我会哭,那代表我曾用我最真的感情对待你,至少在一起的期间,我曾经爱过你。虽然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想要落泪,但我知道这安排或许是对我们而言会是更好的方法。

虽然我会对你依依不舍,可是在我心中都会一直有你的影子存在。无论时间过去了多少,无论我们都变化了多少,我想:我和你曾经在一起的时候、聊过的话题,甚至到过哪地方,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最后,我想说——我还是很想念你,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