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落花流水

又一段时间没来这里写写了,因为满脑子都想不到有什么好点子能发挥我独特的文笔才能,哇哈哈哈!人家常说“度日如年”,可是我怎么都觉得“度日如秒”吖?是不是年龄大了,时间看起来就小小的?哇哈哈哈!顺便报告一下,目前除了为来临5月29日的歌仔戏《邯郸记》做彩排,就是要等到6月10日在城隍庙才有歌仔戏演啦除了歌仔戏,我就整日呆在家上脸书咯,不然就是去新山找那“臭流氓”拍拖约会啦。懒散悠闲的日子,看起来还是会有一些些的充实感。

近日,在好奇心驱使下,我点击在脸书“你了解多少?”为标题的问答题。当下的确充满许多好奇和期待,心想究竟这臭小子会编出怎样的问题。做了一下,我的分数竟然是最有震撼力的,你懂吗?你猜吧!我想,你也猜不到的,因为我的得分是0分!哇哈哈哈!那换句话说,我对“臭流氓”的了解岂不是归零?!哇哈哈哈!

也因这“十分惊喜”的事,我那晚和“臭流氓”竟然在通电话时,聊得彼此都哈哈大笑,真得很开心噢!哇哈哈哈!顺便把我考得“最骄傲的0分”的问答题刊载上来和大家分享!(*为我选择的答案,字体粗黑为正确答案。)

“你了解Foong Gao Yong多少?”问答题

我通常什么时候睡觉?

  1. 100%准时晚上九点
  2. *十一点
  3. 我是神,我都不睡觉
  4. 无时无刻都在睡
  5. 睡觉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小时候的志愿是?

  1. 警察 邦邦邦~
  2. *演员??
  3. 厨师
  4. 当爸爸是我的志愿~~
  5. 志愿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最喜爱的电影是…

  1. 红磨坊
  2. 终结者系列
  3. *是电影我都看
  4. 我很有水准,我只看文艺片~
  5. 电影什么的,最讨厌了

在朋友群里,我希望成为什么角色?

  1. 小丑型
  2. *大头鬼 大哥大
  3. 被无视者。。。
  4. 大智若愚者。。(什么来的??)
  5. 角色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最害怕,不喜欢朋友怎么样?

  1. 势力
  2. 不会看场合
  3. *白目
  4. 忽冷忽热
  5. 朋友怎么样什么的,最讨厌了

午夜在外朋友回家要我陪,我会?

  1. *豪不厌烦的陪他回
  2. “放心,你的长相很安全”
  3. “别怕,来哥哥家睡”。。= =
  4. 回家什么的,最讨厌了

心情低落时,我会?

  1. 睡觉
  2. *抽烟 喝酒!?
  3. 找朋友诉苦
  4. 做运动!?(omg,什么类型的啊。。)
  5. 心情低落什么的,最讨厌了

家里失火,我会带走什么?

  1. *钱钱钱!!!!!!!
  2. 能带自己就不错了~
  3. 有重大意义的私人物品
  4. 我有钱,我什么都不带
  5. 带什么的,最讨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