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幕后推手

花圃中绚丽夺目的花朵就是那么迷人,如果说该花朵是世上唯一一朵,我想,爱花人士必定争先恐后地想拥有它。颜色鲜艳、芳香扑鼻的花朵谁不爱?哎哟,只可惜花圃店老板已把该花朵列为“非卖品”,任何人都不能把它买回家。

就有一名爱花人士,大花先生,很喜欢该花朵,不过却不能把它带回家。既然大花先生无缘能拥有它,和该花朵扯上关系也不错。怎么扯?就两三天一次到花圃特地将该花朵施肥浇水,细心可称得上无微不至。每当有人来花圃看花时,“皇上不急,太监急”的景象就自然出现。怎么说?就花圃店老板都毫无念头地想把该花朵介绍给看花的人,相反的,那大花先生总是赞该花朵有多香,有多红,似乎想把该花朵捧上“花世界”的最顶端。不过,花圃店老板是否晓得“有人做免费推销工作”的事,我就不清楚了,但我想多多少少都会略知一二吧?

最近闲着有空就到花圃走走,碰巧来了一对团外国旅客来看花。哈哈,你猜我看到谁在花圃?冰果,就是大花先生!大花先生他那十二寸不烂之舌果然奏效,可惜被我逮个正着!大花先生立刻转移话题,假装介绍其他不相干的花朵。真是悲哀,要把漂亮的花朵推出去也不是这样的推法嘛,几乎太over了,不是吗?哎哟。

是我也over敏感,还是根本纯属事实?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