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超级最爱!

^ 上回爸爸带我们到淡滨尼,好像是81街的小贩中心吃点心!由于好久没大快朵颐了,再说当兵日子快快逼近了,因此才决定到外吃我超级最爱的港式点心!

^ 叉烧猪肠粉。这间港式点心的猪肠粉有点令我失望,酱汁稍微不到味,更糟糕的是我必点的虾仁猪肠粉is not available!

不过,这间小贩中心的炒菜头果值得吃吃呢!怎么说?菜头果的外貌虽不起眼,不过当你咬下一块放进嘴里咀嚼时,可以尝到菜脯的咸香味呢!还有,一碟分量为三四块钱的菜头果,竟然只卖两块钱。当uncle端来时,我问爸爸这碟菜头果多少钱,他说两块钱而已,我们当场愣在那里,怀疑是不是uncle收错钱。哈哈。

^ 你看!我们吃十样左右的港式点心呢!我真的真的超级爱吃呢!哈哈。

一笼点心只卖一块八角钱,不过比起其他小贩中心所卖的港式点心,这间的点心在味道上和选择上还有待加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