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牵你的手,我哭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坐着你姐男友的车往新山关卡的途中,窗外的晚风习习迎面吹拂,我忍不住主动牵了你的手,不知不觉开始惆怅些许。此刻脑海里的画面零零碎碎,完全没有任何定点。紧紧牵着你的手时,我不敢凝视你的脸孔,深怕难忍泪珠的坠落。不知曾几何时,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牵着你的手了,这次牵时格外多了一份感伤。脑袋瓜里不断盘旋着和你将分开的画面,我再也忍不住心酸的压迫了,泪水终究滑落下了。此刻好想抱着你嚎嚎大哭,好想通过泪水不断来宣泄心中的百般不愿和难以形容的心酸。

虽然你就坐在我身边,你却偷偷信息告诉我说当兵时要努力,我内心突然感到更酸。此刻,无声胜有声。脸颊都是泪水流过的痕迹,你递了一张纸巾给我,才意识到原来你知道我落泪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车来到了新山关卡,是时候下车了。

2 条评论:

123 说...

hihi
好感动

Mr Adrian 说...

嗨123,

谢谢你留言!

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