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离别时候

离别时候的前几天,我过得十分感伤。潜意识是彻底明白离别时候的日子,只不过不愿去提醒自己。离别时候一天一天地接近了,我不会像其他男生那么坚强,相反的,内心逐渐显得脆弱了。十九年的岁月就这样匆匆消逝了,看似事如豆小的两年艰辛该怎么过?

真的很讨厌离别时候的感觉,必定参杂不舍的泪水,只怕自己当天难忍而泪如雨下。此刻内心一天比一天更加忐忑难安,谁又而知?已经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能玩就玩,不过难免还是控制不了内心忧伤的情绪,终究悄悄地落泪。无论黑夜或白昼,只要想起离别时候,情绪不由自主地惆怅起。想起被迫分开,泪如豆大就不断滑落脸颊。

很多事相逢恨晚,在离别时候才有些许的起色,感叹老天愚弄人家。痛恨命运为什么要参杂这样的安排?痛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在海外?过去这两年来的日子,我过得提心吊胆,每天担心收到该通知信。日夜的担忧,却不能坦然直说,有时夜里入眠都成问题。当半夜无法入眠时,只能傻傻地望着天空,想着想着就偷偷在被窝里哭,哭到自己累了才睡。有时甚至梦到自己连一声“再见”就离开了,梦醒后却被吓到,泪水更是不断涌出。过去这两年对我来说是一场噩梦,每天都过得十分不安,如今醒来后又得将进入另一场现实噩梦——人间地狱。有时甚至会有很傻的想法,干脆死掉好了,自己就不必承担那么多不必要的担忧。

你或许会觉得我这样的男生很懦弱,很没用,可是我又能如何?我的个性就是这样。谁不想自己能像其他男生一样,很坦然,很大方地接受这样的安排?Why can't I be the same as others? What's wrong with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