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短剧 之 “Berries的老爸”演活了!

“我是你老爸,也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请你尊敬我,也并且注意你所说的话!”,这是我在今天的演出中扮演“老爸”,所说得其中一句台词。

果然,无心插柳柳成荫,身穿黄色长袖衣服和黑色长裤的“老爸”似乎演活了!无论“老爸”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在旁呼喊“爸爸”,真是逗趣,也令扮演“老爸”感到欣慰,认为这个角色似乎已经被大家认同为,这个“老爸”是一个蛮不讲理的人。

演出完毕后,还受到一些老师的赞赏,认为我在演出中演得很凶。不仅如此,他们还指出我和Belinda的争吵也有点故弄玄虚,似乎是来真的,的确让人啼笑皆非。

除了演活了角色,当中的台词似乎也在观众席起了共鸣。当然,这达到了一些效果,也让我们群体感到再次的欣慰。

的确很感谢“编剧人”给予我这个“蛮不讲理”、“过时古板”的角色,让我尽情地发挥。对于哪些地方让你们生气,就多多包涵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