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宗龍和我的傍晚

傍晚時分,我和宗龍到達了位于另一個時尚年輕人喜歡逛街的地點——白沙浮广场。相同的,首次和他見面時,的確有點緊張,因爲還不了解宗龍是怎樣的一個人。隨著時間的過去和我們的互動性,漸漸地,我們之間不再有一層隔膜了。

首先,我們到了白沙浮广场裏的一家飲食場所。由於宗龍還沒用下午餐,因此決定在那兒解決。在用餐儅兒,我們聊了起來,話題可以是天下全部的東西,這次似乎遇到了我的“對手”,呵呵!在他的談吐時,他用詞大膽,還不隱瞞、表達性能力強、容易理解他想傳的意思。和宗龍説話完全沒有凝固的氣氛,很輕鬆,不會抱着擔心冒犯他的念頭。宗龍用餐完畢后,我們還是聊個滔滔不絕、口若懸河,是在過癮不過了!

之後,我們便逛邊聊天,聊起很多趣事。不知不覺,我們逛出了白沙浮广场,來到了“武吉士街(Bugis Street)”。由於現場十分擁擠,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宗龍很逗趣地說:“我們也一起擠進去”,我便露出沒有表情的樣子。繞了一圈后,我們便緩緩地走出來。

我們猶如“無主孤魂”地樣子走到哪兒,就看到哪兒。過後,看到一座有關生肖運程的解釋藍圖,我們也停在那兒,閲讀自己的生肖運程解説。宗龍看到了自己的生肖說,今年會有桃花出現,會在那裏手舞足蹈了一下,便離開了。

接著,走而走啊,有點累了,便在武吉士街外歇着。看到時間已經大約7.30,我便向他說:“再見”,便前往地鐵站回家了。

今天的傍晚時在囯的與衆不同,當然因爲有宗龍的相伴,也體驗出夜晚在外的短暫生活。

謝謝你,宗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