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语出惊人

昨日的傍晚,看到J的friendster里的一些照片所拍摄的背景十分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回头想了一想,才赫然发现背景就是我们学校。好奇心突然“发作”的我便想,等他上线后再问他一下。

来的好不如来的巧,J竟然在我深思后上线咯!心里“手舞足蹈”的我,当然不肯放过这次“寻查真相”的机会。我便“命令”滑鼠的箭头点击他的名字,随后,谈话栏打开了。

谈话的内容当然少不了J的俏皮、搞怪的话语,弄得我“晕头转向”。就在谈话将尽的时候,他回复了我一句,带有不雅词汇,的话。顿时,这儿词语简直“冒犯”了我。气得火冒三丈的我便追问他,怎么能够无缘无故“冒出”这儿不雅的词汇。随后,他便告诉我说,我必须试着熟悉这样的词汇。哦,我的天啊!我难不成必须熟悉这些令人感到“刺耳”的词汇吗?他甚至离谱地说,我更有这个需要了解并认识这些不雅的词汇,才能和年轻人互动。这是什么道理?放屁!好的词汇不学?反而学那些不三不四、“难登大雅之堂”的词汇吗?这样,还要英文老师来干嘛?真是听到都令人感到气愤!

昨日的傍晚就这样“毁” 在J的语言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