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剧本终于写完咯!

“拉扯”了好几日并且议论纷纷的剧本终于在几分钟前,从我双手中完成了!完成后,真的觉得辛苦了Belinda和我了,呵呵!此刻,心里感到十分开心,却又担心明日的开会会因为剧本的内容而需要修改,这样,我们的心血不就白费了吗?Belinda之前有向我保证,决不会让剧本的内容有很大的修改,所以,我相信她。

这次编写剧本是因为一个毕业节目的内容之一。这次的剧本一共前前后后修改了很多次,实在离谱不得。虽然修改很多回了,但,只要最后的结果能够顺利,这些辛苦,我想,都是值得的。

的确,经营一组人是不容易,因为每人对剧本的要求都不同。再加上剧本的内容需要当事人能够了解它的角色,能够顺口地说出对白,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在准备剧本的当儿,难免会在意见上有分歧,因此就更需要了解当事人对剧本的要求是什么,以类似“量身定做”的原则,大概地描述出这样的人。

当然,在时间的控制也得配合得天衣无缝,否则全部都将白费了。我们讨论剧情到准备剧本,都似乎在和时间赛跑,永远都认为“赶不上”。

希望明日的开会,能够顺利地进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