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给D友一封信

D友:

你好,D友。

我知道,昔日那单纯的谈话已经永远无法重现今日了,的确感到一些惋惜。

其实,若你还以记得,那些话都是我的真心话。说完后,我担心见面时,会产生尴尬,因此对你说,那些话当其实是一种“谎言”,纯粹作弄你的。我反复这么做,其实是因为当时感到很矛盾,不知道该如何“收场”,所以才会这样……

你知道吗?事发后,你传给我的那些简讯都令我感到非常痛心。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但都藏着大大的伤害。我知道,你在气我,为什么会反复地欺骗你。无论多少的道歉,我想,都无法挽回那段短暂的友情了。

好吧,既然如此,我也不再继续追究下去不断了。事情就让它慢慢地在脑海中淡掉吧……

祝 永远快乐

短暂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