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不错,不错!

原来被几位老师在同时间下称赞的感觉是不错,不错哦!

早上大约11.00,我去见了英文老师,Mr BenjaminYap,索取回一批改的作业。他说,这次做的十分不错,有进步哦!随后,他找来了一位老师,Mr Calvin,说是我的私人英文老师(一对一的那种教学)。原来,老师为了更好的让学生得到所有的注意,便安排每位学生得到一名英文老师;当然,我也不例外哦!回过头后,对着Mr Yap受宠若惊地说:“未免有得太‘过’了呢?呵呵!他说,以后的英文课都由Mr Calvin负责了。

正要开始讨论批改过的作业时,巧遇Mr Lim,我的前数学老师。和他招招手后,便聊了几句。呵呵,他还记得他还没还我那本数学书。我们聊到近日的‘NCT Reunion’的情况(因为他无法抽空出席),以及数学对我们现在的课程有哪些帮助咯!临走前的他,还在Mr Yap前称赞我了几句,尤其是那时数学和近日的装扮(他说,差点人不出我)。在‘飘飘然’的话语下,我只是微笑面对。

到底,被称赞的反应应该是什么哦?呵呵!

没有评论: